阿里启动“杭州+北京”双中心战略

2015-09-25 09:57

打印 放大 缩小

【宝马排放超标股价大跌】

据彭博社报道,因大众柴油汽车排放数据造假事件影响的扩大,德国宝马汽车的股价在昨日早盘大跌9.7%。据稍早一家德国报纸爆料称,宝马X3 xDrive 20d运动版多功能车(SUV)在道路测试中排放量达到欧洲标准的11倍。自9月18日以来,宝马的股价已累计下跌15%。

评:德系汽车的神话破灭了。

【阿里巴巴启动双中心战略】

阿里巴巴集团昨天宣布启动“杭州+北京”双中心战略。阿里巴巴集团将以北京为大本营,高强度推进在北方地区的战略执行和业务发展。公司表示,将和品牌联手建立专供北方市场的一体化供应链,努力以最实惠价格给北方消费者带来优质商品。

评:京东的“东哥”怎么看?

【iPhone 6S今天中国开卖】

iPhone 6S今天将在中国市场首批发货。尽管“One More Color”成了苹果iPhone 6S最大的梗,但大多数消费者对这个新增的配色喜爱有加。据百思买网站统计数据显示,已有40%的用户预订了玫瑰金版iPhone 6S。

评:“大妈金”的拥趸真多。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