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趣味小产品击中你痛点了吗?

2015-10-20 09:0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喜欢逛众筹网站的朋友一定会在上面发现一些自己喜欢的小东西,作为一个科技极客的我对于那些科技类众筹产品尤其着迷,这些产品当中很多是针对用户在生活中的一些小痛点而开发的,它们功能简单,解决问题方案明确,思路巧妙。但是也需要指出的是,这些产品并不完美,因此我们挑出了一些有趣的产品,这些产品可能对于某些用户来说会爱不释手,因为他就是为此而困惑,而对于某些用户可能又会无感,因为痛点不在那里,不管是哪种情况,这些产品本身还是非常有趣的。

    360安全行李牌

360安全行李牌是360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出行产品。当你把行李牌置于行李之上时,手机应用可自动提醒你的行李到你的附近了,不必再望眼欲穿等行李。

不过,其产品功能有待完善,没有从根本上起到行李防丢失的作用。目前该行李牌只能提醒用户行李正在靠近,实用性比较低,如果后续可以添加上其他的功能就更好了,比如脱离报警、定位等等,这些才是用户的核心关注点。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