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荣获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双料奖项

2015-10-27 15:01 中国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七牛荣获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双料奖项

为了推进上海软件产业更好的发展,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于10月22日在上海市锦江小礼堂,组织召开了“2015上海软件创新论坛(第七届)”。本届创新论坛以“创新、服务、人才”为主题,研讨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上海科创中心的大背景下,上海软件产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发展战略。同时,举行上海软件“四名”(名企、名人、名品、名园)颁奖仪式。

该奖项的评选工作是在2015年8月启动的,意在响应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贯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战略举措,推进上海软件“四名”建设。历经2个多月的评选工作,获奖名单终于出炉。

作为全球第一个提出用存储、加速和数据处理这三个词描述云存储服务的科技创业公司,七牛秉承科技创新的精神,紧跟时代潮流,通过技术创新与突破,推动云技术不断向前发展。七牛凭借一贯优异的市场表现和高效稳定的服务品质,在本次评选中获得“2015年度名企(四新)”和“2015年度名品”双料奖项。

从2011年公司创立至今,七牛相继推出了KODO对象存储服务、FUSION融合CDN管理平台、DORA数据处理平台三大产品,并即将推出PIli直播云服务,全力打造一站式数据管理平台,志在成为最开放、最完备的数据服务提供商。

同时,结合多年来服务企业用户的经验,以及对各行业特点及业务需求的认知和理解,七牛借鉴设计模式的分类方式及具体场景的设计方法,推出了针对在线教育、旅游、娱乐、硬件、广电、O2O及安防七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并从这七个行业中找出了31个场景,为每个场景设计了细化的方案。并采用微服务设计模式,提出组件即服务(Components as a Service)+场景化模式(Pattern)结构,很好地解决了公有云时代的服务普适性与用户需求个性化之间的矛盾。(七牛七大行业解决方案现已向所有用户开放。)

七牛产品的应用场景广泛,几乎所有涉及到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的场景都可以使用七牛。目前,已为28万企业提供了稳定安全的云存储服务,覆盖网民每月月活3.7亿,平台上已产生1600亿的文件,每天有750亿请求、12亿数据的处理量。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