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党”的克星:智能背包专治任性“买买买”

2015-11-30 10:0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英国苏格兰3名学设计的女生制作了一个智慧斜背包,里面的传感器会在主人拿信用卡的时候发出警语,提醒主人别乱买。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双十一”的余热尚未完全消散,“黑五”又来临了。不少“剁手党”都没有忍住欲望,任性“扫货”一番。但冲动过后,又会后悔为何没有人及时制止自己。狂买东西的一个罪魁祸首就是信用卡。但是不用担心,一款智慧斜背包的出现正好对症下药,专治任性“买买买”。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苏格兰3名学设计的女生制作了一个智慧斜背包,里面的传感器会在主人拿信用卡的时候发出警语,提醒主人别乱买。

这3名学生说,斜背包纯手工制作,男女都适用。

当主人从背包里拿出信用卡,传感器就会问“你真的需要吗?”并且问话的声音会越来越大声,语气越来越坚定。

此外,负责的背包还会提醒“你透支了”。

另外,信用卡要是一直不放回去,声音也会越变越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