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尼迪集团与36氪战略合作共促中以高科技发展

2015-12-30 10:41 中国科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飞尼迪集团和36氪战略合作,携手共促中以高科技发展

日前,国际知名的中以跨境投资集团英飞尼迪集团和中国最大的创业生态服务平台暨中国最大的股权类互联网金融平台36氪宣布,双方就针对以色列企业的互联网私募股权融资合作事宜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推进具有中国和以色列跨境元素和内涵的互联网私募股权融资。       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共同寻找和筛选以色列相关公司、对相关项目进行媒体推广以及组织并推进互联网私募股权融资进程。为此,双方将组建联合工作组,推进此次合作的全部进程。

英飞尼迪集团创始管理合伙人Amir Gal-Or(高哲铭)表示:“36氪既是中国领先的股权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是重要的科技媒体,还拥有出色的孵化器,和我们英飞尼迪在很多业务方面互补。英飞尼迪、36氪将和相关以色列公司密切合作,寻求中国对以色列高新科技有兴趣的投资人;对合适的项目,英飞尼迪将可以作为领投方,而36氪将帮助项目完成线上路演和互联网线上融资,我们期待这次和36氪的合作是双方战略协作的开始,未来双方将会就更多的高科技项目的融资和孵化展开合作。众人瞩目的、迄今为止最大的中以科技投资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1月4日起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云集多位重量级嘉宾,80多家顶尖以色列科技企业的创始人及决策人将来华B2B(一对一)对接,是迄今为止来自以色列最大规模的中国专场商业对接会,作为源自以色列在中国运作得最大、最成功的基金管理集团,英飞尼迪很荣幸作为此次两国顶级峰会的承办方,在此次会议期间,除了和36氪的深度合作之外,我们还将有更多重量级的内容发布。”

36氪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魏珂表示:“以色列是一个创新性国家,有着许多世界级领先的技术公司。而英飞尼迪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以色列基金,拥有非常成熟的投资管理经验和大量高新技术型的创业公司。36氪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平台,此次与英飞尼迪将达成首个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跨境合作。一方面通过孵化器业务,将以色列先进的高新技术带入中国;一方面,通过股权众筹业务与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之间创造协同互利的机会,为这些先进的技术公司引入国内的市场、管理和资金资源,共同开发庞大的中国市场、亚洲市场。”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