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中端机 HTC One X9评测

2016-01-05 10:3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属中端机 HTC One X9评测

HTC终于和四下巴说再见了

在2015年末的时候HTC发布了一款智能手机,老实说对于一家手机厂商来说发布手机不算什么新鲜事,但是这款手机对于熟悉HTC的用户来说,倒也确实挺新鲜的。近几年我们对HTC大致形成了这样一个印象,旗舰机才有金属机身,几层下巴成了固执的坚持。而这样的既定印象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在2015年末,被HTC One X9给打破了。这是HTC一款具备金属机身的中端价位机型;同时,这也是HTC跟多层下巴说再见、重回实体按键的一款产品。

一部"靠谱"的金属中端机 HTC One X9评测

对于HTC One X9这款手机,HTC官网给出的定义是“靠谱”。老实说我也是第一次见到HTC对自家产品有这么接地气的一个评价。 HTC One X9的靠谱被官方归类为几个点,比如工艺、体验、电力、续航、显示、声音、拍摄、安全等等等等。HTC给这款手机归纳出了多大9项的靠谱点,而其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工艺”。这款被官网评价称其为艺术品也不为过的手机究竟长什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几张图。

5.5英寸1080p屏HTC Onx X9

HTC中端价位机型也用上了金属机身

对于以往只讲金属机身用在旗舰机上的HTC来说,这一次的HTC One X9确实是一次新的尝试。2399元的中端价位也能有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倒是让手机的品质整体提升了不少。

HTC官方称这样一个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需要耗费300小时、历经超过50道工艺步骤才能完成,其难度要比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就就能完成的拼接金属机身大很多。另外单说手感的话,HTC One X9的触感很细腻,又不会过于光滑。机身边框经过抛光处理,按键略有突起、还对电源键添加了特殊的坑纹处理,可以通过手 指很好的对按键做出区分。

HTC One X9(双4G)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网络类型 双4G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5.0 用户界面 HTC China Sense 核心数 真八核 CPU型号 联发科 Helio X10(MT6795) 处理器位数 64位 RAM容量 3GB ROM容量 32GB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2TB 电池容量 3000mAh 摄像头类型 双摄像头(前后) 后置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闪光灯 LED补光灯(双色温) 光圈 f/2.0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