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东城园:东雍创业谷

2016-01-08 13:45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东雍创业谷”位于东城区后永康胡同17号,地处北二环路和东二环路交汇处的中关村科技园雍和园区内,其前身为北京金漆镶嵌厂。北京东方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07年收购该楼并重新装修改造,将其打造成为胡同创意工厂。东雍创业谷招商目标客户群为文化、创意、科技类中小型企业,尤其是初创型企业,我们尽力为入驻东雍创业谷的文化、创意、科技类初创型企业打造出一个适合其成长发展的孵化基地,并逐步形成特定产业聚集区。东雍创业谷自2008年运营以来为东城区引入大量文创企业,入驻企业年平均向国家纳税3亿元。

“东雍创业谷”先后获得以下荣誉:

2009年中关村不动产商会颁发的“中关村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创业服务大厦”

2010年东城区政府颁发的“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基地” 

2011年北京市旅游委颁发的第二届“十大京味旅游名片” 

2011年东城区产促局颁发的“北京市东城区小企业创业基地”称号。

“东雍创业谷”是众多中小企业创业者圆梦的地方,是新东城一张靓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