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星Galaxy A9评测

2016-01-08 14:4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新三星Galaxy A9评测

在行业硬件发展瓶颈以及产品外观设计趋向同质化的环境下,三星在过去2015年的表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上半年的Galaxy S6和S6 edge,还是下半年的Galaxy Note5和S6 edge Plus,相对上代产品都有着质的提升,14nm工艺的Exynos 7420处理器以及双侧面曲屏的设计更是在手机品牌里傲视群雄。然而,此次评测的主角Galaxy A9(A9000)更是打响了三星2016年的“第一炮”,又能否“一炮而红”?马上看看Galaxy A9(A9000)轻评测。

全新Galaxy A9轻评测:大屏轻奢新选择?

三星 Galaxy A9

就算强大如三星,也明显感受到了近两年来行业的竞争压力。所以,在过去一年,三星也是卷起袖子,给Galaxy S6和Note5换上了全新的设计,以及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S6 edge和S6 edge Plus。此外,三星也将这种“干劲”带到了中端机型,今年新款的Galaxy A5、A7和A9均采用了和旗舰一样的金属+玻璃混搭设计,更试图把大屏、强续航和高性能等特性注入了2016年款Galaxy A9。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