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寨”入驻掌合天下 “掌合云工厂”正式上线

2016-01-14 15:53 大洋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寨”饮品入驻掌合天下 “掌合云工厂”正式上线

2016年1月消息,国内知名植物蛋白饮品大寨正式入驻掌合天下,标有“掌合云工厂”字样的两款大寨饮品将在掌合天下平台销售,掌合天下将对全国600余城市的掌合天下服务站推出大寨定制饮品,由此也标志着,掌合云工厂正式面向受众。

掌合云工厂是为厂商提供品牌宣传,产品推广,渠道建设系统性解决方案的新型B2B+O2O平台,据了解,掌合云工厂是掌合天下一项具有战略性意义的项目。掌合云工厂整合厂商资源,为600余服务站创造收益,同时满足50多万家超市对各类商品的订货需求。厂商为掌合云工厂提供定制商品与物流服务,掌合云工厂则运用掌合天下遍布全国各地的渠道网络,在各地方城市服务站落地的团队运营与精准的广告定位,分校数据与联合促销等线上与线下的支持,为各个端口的提供有利保证。

目前,除了大寨之外,百年老字号寿全斋姜茶系列产品,优沃纯油菜籽油等都已入驻掌合云工厂,很多信誉良好的商家还被评为掌合诚信商家。掌合云工厂负责人透漏,大寨为了大力度促进此次合作,不仅投入了巨额资金支持还增加了多款知名品牌轿车作为奖品支持本次新品的全国落地推广。众所周知,大寨饮品是一家传统的植物蛋白饮料厂商,在国家“互联网+”政策的大趋势下,推出了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新产品——“天作芝核”核桃露和“杏仁满满”杏仁露两款产品。

大寨选择发展前景良好的超市电商掌合天下为销售平台,由此可以看出掌合云工厂的推出着实解决了中国商超行业的订货难题。

掌合天下业务市场目前已经覆盖全国,对新兴的三、四级市场的社区消费人群实现强辐射。掌合云工厂根据掌合天下服务站的订货需求,与厂商签订商品订货需求,由外至内的信息采用,则更加丰富了掌合云工厂的商品供货需求。

据介绍,掌合天下还继续拓展其他的快消品品牌,为掌合天下600多个服务站和全国超市老板带来更丰富的产品。与此同时,对知名品牌以及其他优秀品牌也会加大力度,全面升级商超产品供应链。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