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领衔2016年苹果最可能发布新品

2016-01-24 15:4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7领衔2016年苹果最可能发布新品

1. iPhone 7系列  毫无疑问,人们最关心的苹果2016新品仍是iPhone,iPhone 7及7 Plus预计将于9月正式发布。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iPhone 7系列将进一步变薄、取消3.5mm耳机接口、支持防水功能、无线充电,我们也期待其采用全新设计,甚至用新型屏幕取代传统的Home键。

2. 新款无线耳机  由于iPhone 7系列将取消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苹果极有可能同时发布新款的无线耳塞,虽然我们暂时还不了解其设计,但苹果极有可能使用旗下的Beats品牌,增强产品竞争力。

3. iPhone 6c  据消息称,苹果在今年也极有可能更新定位中端的iPhone 5c系列,将命名为iPhone 6c,采用4英寸屏幕和去年的A9处理器,但会将外壳材质从塑料更换为金属,从而提升竞争力。当然,iPhone 6c依然会保持多色彩的特点,面向年轻市场。

4. Apple Watch 2  此前媒体广泛认为,苹果很有可能在3月2日召开的活动中发布Apple Watch 2,其新特性包括FaceTime摄像头。不过,由于目前供应链并未接到新订单,所以很可能无缘3月发布会。不过,也许Apple Watch 2会在年中到来。

5. 新款iPad  按照惯例,苹果也会在今年更新iPad系列产品线,其中包括iPad Pro、iPad Air系列,但目前并没有太确切的消息。

6. Mac Pro  在OS X最新版本中,包含的代码暗示了苹果会在今年更新Mac Pro,但预产品设计并不会发生太多变化,主要表现在硬件配置更新上。

7. MacBook Air  据悉,苹果极有可能在今年彻底停止生产11英寸MacBook Air,毕竟12英寸的MacBook已经足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MacBook Air可能会新增15英寸款式。

8. 新的软件  即将推出的iOS 9.3将具备很多新功能,包括夜间模式,通过调节屏幕色调使手机尽量少地影响用户睡眠。另外,iPad还将支持多用户模式及新的教育应用,这些新功能也将延续至iOS 10中。由于苹果去年收购了人工智能公司Emotient,也可以期待Siri和Spotlight获得更智能的提升。  至于OS X,则有可能获得一个新的更新,在El Capitan的基础上进行完善,名称则有可能是优胜美地标志性的Half Dome。另外,广受欢迎的Swift开发应用也将获得更新,更为强大灵活,改善App开发体验。

9. Apple TV服务  传闻已经的苹果Apple TV数字内容服务,也极有可能在今年登场。

10. 苹果的新基地  虽然并非是苹果产品,但代表着苹果理念的飞碟造型总部将会在今年完工,苹果将于年底正式搬进新址。

And One More Thing  苹果很有可能在今年承认Apple Car的存在,人们甚至有可能看到一个原型车型。

回顾苹果2015年的产品,虽然产品线全面、且进行了一些新的尝试如Apple Watch、Apple Music,但并未像iPhone系列获得巨大的成功。当然,作为一个科技巨头,苹果不会停止,下面便是外媒预测苹果有可能在2016年带来的一切新产品。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