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拼福袋抢手机 OPPOR7s、年费绿钻享不停

2016-01-28 15:31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应用宝拼福袋抢手机 OPPOR7s、年费绿钻享不停

临近春节,很多商家纷纷玩起了促销,其中起源于日本的“福袋”近年来成为了很多商家回馈用户的一种新手段。日前,安卓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也将福袋玩出了新花样,将福袋和拼图相结合,让用户拼出属于自己的新年幸运。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的“拼福袋抢手机”活动结合拼图的模式,让用户“拼”出自己的大奖。用户登陆应用宝后,在首页的焦活动页面,用户按提示下载腾讯视频、QQ音乐,每天在腾讯视频、QQ音乐、应用宝三款应用的活动页面可各领一张拼图,最终需收集12张拼图拼成完整的福袋,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品。

此次应用宝拼福袋活动,100%中奖的奖品是按完成时间计算,用户越快时间完成,即可获得更好的奖品。前20名可获得OPPO R7S 手机一台,前2000名绿钻一年,前40万名2Q币,前80万名QQ音乐皮肤特权7天等,建议用户在4天内完成拼图,且0点过后就拼图,这样获得手机、年费绿钻大奖的几率更大。据了解,每周一活动中的福袋拼图将全部刷新。

据悉应用宝是腾讯倾力打造的安卓应用商店,涵盖生活、工作、娱乐等各类型应用。定时为用户准备的优惠活动,涵盖生活方方面面,除拼“福袋”之外,通过参与下载APP活动可获得免费流量,更是可以通过优惠生活获得生活中吃喝玩乐等各类优惠折扣。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