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剧本完成 休·杰克曼蓄胡子准备

2016-01-29 10:0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刚狼3》剧本完成 休·杰克曼蓄胡子准备

日前,休·杰克曼现身圣丹斯电影节宣传新片《飞鹰埃迪》,其间他透露《金刚狼3》的剧本已经完成,即将投入拍摄。

狼叔透露,几天前他刚拿到了《金刚狼3》的完整剧本,同时自己也在蓄胡子,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了,影片将于近期开拍。但是具体的开机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狼叔表示这是他的最后一部“金刚狼”电影,希望一切都能做到完美,所以不着急。

影片暂定2017年3月3日上映,如果要赶档的话,预计将于二三月份开机,否则可能没法如期上映。值得一提的是,福克斯的另一部超级英雄影片《牌皇》也将于3月正式开机拍摄,而该片的原定档期为今年10月7日,明显已经不现实了。鉴于《新神奇四侠2》已经从福克斯的档期表中挪出,空出了2017年6月9日这个档期,所以有可能《牌皇》将会顶替《金刚狼3》的档期,而后者则将会延至6月9日。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