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红包效应显威力 拉动冷酸灵日均销量翻十倍

2016-02-06 09:02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支付宝红包效应显威力

央视春晚还没开始,支付宝红包却给合作商家们带去了切切实实的价值提升。据记者从支付宝获悉,近一个月以来,支付宝进入了春节红包时间,通过“咻一咻”咻卡券、集福卡两轮的现金红包预演,8个城市的政务红包及30多家都市报的心愿红包,支付宝的“红包效应”开始逐步显现,抢足了春节红包的风头。而各行各业的品牌商也纷至沓来,截至目前共有42家品牌商成为支付宝春节红包的合作伙伴,创下历年来的新纪录。

这几天,这42家品牌商也开始借势支付宝,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从2月2日起,知名民族品牌、专注国人口腔健康的冷酸灵开始借助支付宝来给春晚红包造势。2月2日、2月4日两天,冷酸灵在《人民日报》上刊登整版喜气广告,并附上二维码,消费者在扫描二维码之后便自动关注支付宝上的冷酸灵服务窗。

而在2月4日从上午10点到晚上9点,每逢整点,冷酸灵在支付宝服务窗向消费者推送支付宝红包口令,给消费者发红包,效果显著。冷酸灵方面透露,当天支付宝上冷酸灵服务窗的粉丝数呈现千万级增长,几近爆表。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结合冷酸灵在全国3000多家商超门店销售人员的推广,2月4日上午10点到12点的两个小时之内,冷酸灵产品的销量已经超过平时一个星期的总销量。2月4日一天冷酸灵的日销量同比增长10倍多。

冷酸灵相关人士指出,原本给用户发支付宝口令红包的初衷只是预告除夕春晚期间冷酸灵将携手支付宝给全国人民发红包,没想到由于支付宝4亿多实名用户的庞大基数,竟然带动了冷酸灵线下销售量的骤升,很多门店甚至不得不紧急跨区域补货。支付宝相关人士则指出,支付宝红包力图导入的是支付宝与用户、商家与用户以及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交流功能。所以支付宝红包在带动品牌商产品销量增长之外,还能让所有参与红包互动的用户形成一个可以给到品牌商的数据平台,成为今后品牌商进行会员运营的工具,给品牌商带去更大的商业价值。这也是与微信“摇一摇”红包单纯互动相比,支付宝红包的优势所在。支付宝的红包效应正在得到印证,开始显现出强大的威力。(孙雨)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孙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