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4》发售日公布!画质无敌

2016-02-12 10:0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毁灭战士4》发售日公布!画质无敌

经过10年苦等之后,经典FPS游戏《毁灭战士》终于要在今年迎来系列的正统续作——《毁灭战士4》。

今天,贝塞斯达官方公布了《毁灭战士4》的发售时间——2016年5月13日,同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并会发售实体豪华版游戏。

目前,《毁灭战士4》已经在Steam国区开启预售,要价199元人民币。

而未来发售的豪华版游戏中还会额外提供包括12英寸模型,Triforce打造,豪华版与普通版预订特典内容,特别款装甲,可加装3款贴膜,6款金属漆色彩涂料用作武器装甲贴膜,3款id Software图标用作武器装甲贴膜,6款用作多人模式符文元素。

《毁灭战士4》将采用id Tech 6引擎制作,游戏中的断肢、血浆效果更加真实。当然,这一切也都以来玩家强大的电脑硬件性能。

据此前公布的PC配要求信息显示,即使是在720p分辨率下想要流畅运行《毁灭战士4》也需要一台配备Intel i5+8GB内存+GTX 660的电脑,而如果以最高特效1080p画质来运行的话,那么大家最好能够将自己的电脑升级至Intel i7+8GB内存+GTX 780级别以上才能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