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E外形/售价/配置就是这样:真相了!

2016-02-15 09:3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5SE外形/售价/配置就是这样:真相了!

如果没有意外,苹果下个月要推出一款新iPhone,其会是5S的升级版,依然是4寸屏,对于它的到来,外界质疑4寸手机真的还有市场?

iPhone 5SE推出后,其能为苹果带来什么好处?现在福布斯报道称,瑞银的分析师Steve Milunovich从产业链收集数据后给出的预测显示,这款手机推出后的一年时间里,至少能为苹果带来15亿美元利润。

此外,Milunovich还在报告中指出,iPhone 5SE的一年销量至少会有3000万台,当然它的售价不会太亲民,预计至少是500美元,而之前的消息显示,行货价格为3688元。

苹果推出4寸iPhone 5SE的也有自己的考虑,之前的统计显示,4寸依然是现在iPhone的主流,目前占到总用户的1/3,另外它的售价相比iPhone 7要便宜不少,这两点都是它立足新兴市场的关键因素。

据悉,iPhone 5SE外形上将与5S基本相似,搭载A9处理器和1GB内存,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和Touch ID功能,支持Apple Pay功能,行货预计4月开卖,售价3688元左右。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