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伦敦地铁惊现毫无血缘孪生“双胞胎”

2016-02-15 17:5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奇!伦敦地铁惊现毫无血缘孪生“双胞胎”

都说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你相信世界的某个地方会有另一个你吗?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近日,一系列奇异的图片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画面中的两个人好似孪生双胞胎,穿着一样的衣服,顶着相似的发型,甚至做着同样的事情,却是陌生人。

据悉,记者索菲亚·斯莱(Sophia Sleigh)在伦敦地铁上发现两个妇女长得极为相似,同样的衣服、发型、首饰,甚至都提着迪斯尼手袋,手里拿着同样的报纸,恰似一对双胞胎。她迅速拍下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上,引起广泛热议。

这种现象并非首次出现。英国男子尼尔·道格拉斯(Neil Douglas)曾在飞机上发现一人与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两名都是大胡子,都有姜黄色头发,穿着黑色衣服的胖子在飞机上相遇,迅速拍了张自拍上传网络。

爱尔兰的莎伦(Shannon)曾通过网络联系到了“孪生姐妹”——来自瑞典的莎拉·诺斯壮(Sara Nordstorm)。她们两个都是金色的头发,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看到彼此时,她们都震惊不已。(实习编译:周慧敏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