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亿万富翁打造!超豪华游艇CF8概念设计曝光

2016-02-15 23:1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为亿万富翁打造!超豪华游艇CF8概念设计曝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荷兰海平面游艇设计工作室(Sea Level Yacht Design)为亿万富翁设计了一艘超级豪华游艇CF8,配有可转变为舞池的游泳池、瀑布和汽车展示厅。

该游艇极富创新理念,赋予了游泳洞新的含义,拥有海洋中最迷人的泳池之一。CF8超级游艇由荷兰极富创造力的团队设计而成,拥有大泳池和瀑布。除了为亿万富翁提供一个令人兴奋的度假娱乐空间外,这艘长达262英尺的豪华游艇也拥有一间可容纳8辆汽车的展示厅。

CF8,含义是“80米内的汽车和家”,专为富豪设计,方便他们将自己收藏的豪车经由地中海或加勒比海运往摩纳哥或圣巴特岛。

该游艇极富未来主义,拥有惊艳的气动外形,由荷兰海平面游艇设计工作室设计而成。

950平方英尺的泳池可转变为聚会所用的舞池,汽车展示厅近1100平方英尺。该设计理念受荷兰乌特勒支汽车制造商Louwman Exclusive Cars的启发。

船上共有8间VIP船舱,配备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帽间。每间套房的私人甲板空间有2700平方英尺,还有一个8人按摩浴缸。

设计团队负责人杰伦(Jeroen van der Knaap)和游艇设计天才尼尔斯·鲁伊特(Niels Ruiter)表示,公司在讨论完航天业取得的进步后提出了该游艇的设计理念。

杰伦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富豪们在几小时内到达世界的任何角落将成为可能。此外,除了航海时的舒适度,客人们还将体验到与当前超级游艇十分不同的户内和户外氛围。(实习编译:陈丽纯 审稿:陈薇)                                    

 

CF8超级豪华游艇的特点是船上的大泳池和从上甲板飞流直下的瀑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