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网速纪录太逆天 未来网速或比现在加快5万倍

2016-02-17 09:5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快网速纪录太逆天 未来网速或比现在加快5万倍

据央视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网站发布公告显示,该校研究人员在实验室创造了目前最快网速纪录,达每秒1.125Tb,与目前英国宽带每秒24Mb的平均网速相比,该研究成果大约可让网速加快5万倍。目前该成果已发表在《自然》旗下网站“科学报告”上。

目前,英国家庭平均宽带速度约为24Mb/s。在1.125Tb/s的速度下,用户可以在大约1秒钟内下载1080p《权力游戏》整套作品。

有数据显示,2015年第四季度,我国固定宽带网络下载平均速率达到8.34Mbit/s,这也是我国宽带平均下载速率首次突破8Mbit/s。

在国内各城市中,上海、北京、天津平均网速排名前三,都超过了10Mbit/s,而上海更是达到了11.31Mbit/s。报告还显示,全国直辖市和省会城市的平均下载速率为9.02Mbit/s,比全国平均值高出8.15%。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