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收购印度支付公司Emvantag 开发电商支付服务

2016-02-17 14:12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马逊收购印度支付公司Emvantag 开发电商支付服务

亚马逊收购印度支付公司Emvantag 开发电商支付服务

亚马逊CEO贝索斯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亚马逊将印度视为美国之外的下一个大市场,该公司不仅向印度注入资本,还通过收购创业公司扩大在该国的运营。

亚马逊周二宣布,已收购印度支付公司Emvantage Payments Pvt. Ltd,但没有披露交易金额。

和支付公司Stripe或PayPal类似,Emvantage允许在线商户接受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并且还允许商户设置他们自主品牌的预付费借记卡和移动支付方案。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称,该收购交易有助于公司加快在印度开发电商支付服务的进程。Emvantage员工将加入亚马逊支付团队,以开发专为印度市场定制的支付产品。

“我们专注于为印度用户提供便捷、值得信赖的购物体验,"亚马逊印度支付业务总监斯维尼亚斯·饶(Srinivas Rao)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我们加快支付服务开发之际,Emvantage是对我们团队的一个重要补充,能够确保用户在我们网站购物时获得最好的在线支付体验。”

亚马逊近期表示,10年内,印度将成为继美国之后的亚马逊最大市场。亚马逊国际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蒂亚戈·皮亚斯帝尼(Diego Piacentini)表示,亚马逊目前面临的销售机遇以数万亿美元计算。

摩根士丹利近期预计,到2020年时,电商市场营收可能将达到1370亿美元,远高于2013年的110亿美元。这一增长的关键在于,让商品的在线和手机支付像刷卡或点击按钮那样简单。但是,在信用卡和在线支付方面,印度和美国有很大不同。目前只有60%的印度人拥有银行账户,其中一小部分人拥有信用卡。

此次收购交易很可能有助于进一步加快亚马逊为印度开发定制支付系统,帮助亚马逊实现在印度不断增长的野心。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