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来APT安全监控解决方案助农银网络安全

2016-02-17 17:07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来APT安全监控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网络安全

中国农业银行在全球银行排名中名列第七,是中国四大行之一,其业务随着全国分行与三方外联数量的增加,使得农行总行的IT运维压力显著增大,同时,庞大的网络规模、繁杂的业务交易对网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越来越依赖网络质量的高可持续性、高可靠性与高安全性。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经过多方评测与比较,最终选择科来APT安全监控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为农行总行网络安全运维部门提供了全新的视角与技术手段,助力其建立一套准确高效的网络安全监控方法。它将帮助其实现部署区域内流量的深度动态行为检测与全流量的回溯分析,不但可精准定位高级可持续性攻击的路径与范围,还可发现和预警可能正在发生的各种攻击行为及其方式特点、网络的故障隐患等,为总行网络安全部门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