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三星LG将携新品亮相2016MWC 竞争日益激烈

2016-02-18 10:1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米三星LG将携新品亮相2016MWC 竞争日益激烈

据韩联社2月16日报道,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于22日在巴塞罗那拉开帷幕。今年,LG电子、三星电子和小米等全球各大知名品牌纷纷携新款手机亮相。

2016年MWC期间,LG不仅会推出新旗舰手机G5,还将发布另一款手机K8。LG K8将采用5英寸1280×72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1.3GHz MT6753处理器,内置1.5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此外,LG可能还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两款全新X系列机型X Cam和X Screen。

另一方面,三星电子在2015年MWC上推出全面革新的Galaxy S6、S6 Edge,今年将推出的Galaxy S7和S7 Edge两款机型也颇受关注。

据媒体披露,Galaxy S7将根据区域和型号不同,采用高通Snapdragon 820或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系统内存4GB,附带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广角自拍摄像头。此外,Galaxy S7 Edge与S7的区别也并非仅有曲面屏这一点,S7 Edge的屏幕尺寸将为5.5英寸,而常规的S7将为5.1英寸。

同时,以小米为代表的在全球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中国品牌也不甘落后,携新款产品奔赴MWC。小米将携小米5首秀MWC,发布时间为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8时20分。在外观方面,小米5无论是外形设计、屏占比还是机身材质相比小米4均有大幅提升。在配置方面,此前有消息透露小米5将搭载四核骁龙820处理器,4GB运存,5.2寸2K分辨率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和16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双4G,运行MIUI 7.1系统。联想和中兴等届时也将设置展台。

另外,苹果依旧缺席今年的MWC。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