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小尺寸中端平板Galaxy Tab A 7.0曝光

2016-02-18 10:5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星小尺寸中端平板Galaxy Tab A 7.0曝光

三星小尺寸中端平板Galaxy Tab A 7.0曝光

在即将召开的MWC 2016上,三星除了打算推出双旗舰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以外,似乎还准备了平板电脑新品。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将在MWC 2016上发布Galaxy Tab S3与Galaxy Tab A 7.0平板电脑,分别面向高端与中端市场,而继Galaxy Tab S3参数浮出水面之后,现在Galaxy Tab A 7.0的配置信息也已基本敲定。

据了解,Galaxy Tab A 7.0的具体型号为SM-T280(SM-285为其4G版本),该机将配备一块分辨率为1280×800的7英寸显示屏、主频为1.3GHz的Exynos 3475处理器、1.5G RAM与8GB ROM,同时采用前置200万像素与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预装基于Android 5.1定制的三星TouchWiz操作系统,整体配置来说基本符合其定位。另外,Galaxy Tab A 7.0的整机重量为283g,厚度8.7mm,预计的售价在188美元(约合人民币1227元)左右。

至于高端的Galaxy Tab S3或将有9.7英寸与8英寸两个版本,主要参数包括2K分辨率显示屏、高通骁龙652处理器、Adreno 510图形处理器、3GB RAM以及前置200万像素与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系统为Android 6.0.1 Marshmallow,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