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职业选手深夜直播大叫 惹怒邻居报警调解

2016-02-18 11:42 腾讯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OL职业选手深夜直播大叫 惹怒邻居报警调解

近日,《LOL》职业选手丁特,因凌晨深夜直播打《LOL》太吵,遭邻居报警投诉,警员上门调节,多次劝导双方互相尊重,并提醒深夜吵闹可依《社维法》开罚才离去,不料因丁特网路直播未关,警员上门过程全被转播出去。

丁特(右一)因深夜吵闹,被邻居(右三)报警处理,三人意外在直播中合影。

丁特(25岁,本名薛弘伟)现為香港队HKES选手,目前和队友住在战队提供的选手宿舍内,至于该宿舍怎样,HKES创办人曾在脸书透露,宿舍有350坪之大,有私人游泳池,从落地窗看出去满是绿意风景,户外花园还能办烤肉晚会,要让选手住得舒适又快活,并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丁特在宿舍开直播,和队友连打8小时的LOL,期间多次放声大叫、大笑,吵得邻居无法安寧,只得报警处理。当员警和邻居凌晨前来按门铃时,丁特还以為是外送,转头猛问队友:「有人叫食物吗?」

确定不是食物上门,而是邻居带着员警来关切后,丁特随即问队友:「我有很吵吗?」还纳闷的说,宿舍位于山上,附近又没住其他人,「他是住在门口树上吗?不然怎么吵到他?」

丁特百思不得其解,便开口问邻居:「大哥请问你住哪?」邻居一听连珠炮的说:「楼下,你们每15分钟吵一次,骂英文、骂台语,英文还不是4个单字的喔!是M什么,F什么的,你觉得很不可思议吧!隔着玻璃我还听得到,这不是我第一次报案,上礼拜已经报过,你们昨天回来的吧?昨天开始打……。」

一旁的员警当场劝导丁特等人不要再于深夜吵闹,应和邻居互相尊重、给个方便,如果再持续吵闹,可依《社维法》开罚,员警劝导后,抄下丁特队友的电话离去,结束这场深夜闹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