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4英寸iPhone今年可卖1000万台营收55亿美元

2016-02-18 14:4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4英寸iPhone今年可卖1000万台营收55亿美元

一直有传言说苹果将会在下个月推出4英寸iPhone,它到底可以为公司带来多少营收呢?RBC分析师阿米特德莱纳里(Amit Daryanani)对此进行了估计,他认为今年新手机可以为苹果带来55亿美元营收。

德莱纳里认为今年苹果新款4英寸iPhone可以销售1000万台。小屏幕手机将从大屏幕iPhone手中抢走一些买家,总体来说它最多可以增加1000万台销量。听起来55亿美元很多,实际上只占苹果年营收很小的一部分。德莱纳里说,新款4英寸iPhone对苹果今年的利润只会造成“适度的正面影响”,2016年财年利润将因此增长2%。

推出小号、低价iPhone谈不上是什么创新,但它可以刺激发展中国家的需求,比如印度,在这些国家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已经转向了三星等厂商的便宜手机。新的4英寸iPhone还可以说服更多人升级旧款iPhone 5C或者5S。德莱纳里重点谈到了印度市场,苹果的新手机可能会被许多印度消费者接受。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苹果通过高价iPhone只占有当地市场的2%。

12月时,苹果在印度下调了4.7英寸iPhone 6S和5.5英寸iPhone 6S Plus的售价,目的是刺激需求。另外苹果还将4英寸iPhone 5S的售价下调,以吸引印度的新买家。本周,苹果在印度停售iPhone 4S和5C,现在它已经将iPhone 5S作为公司在印度市场最便宜的入门级手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