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再推悬念海报 2月22揭秘或剑指智能硬件

2016-02-19 16:27 环球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芒果TV再推悬念海报 2月22揭秘或剑指智能硬件

2月19日消息,芒果TV官方微博再次推出悬念海报:0.5秒,芒果TV无限可能,并表示2月22日会有重大消息发布。继之前“改变世界”、“来场硬战”,这次芒果TV的悬念弹又是剑指何处?

在这一波宣传中,芒果TV围绕0.5秒不放。海报上,芒果TV大走温情路线,用0.5秒的温情,唤起大家关于难忘瞬间的回忆。0.5秒,是生命降临,充满希望的一声啼哭;是恋人间触碰幸福的第一次牵手;是面对离别无能为力,只能意味深长多看的那一眼。

本月月初,芒果TV官方微博发布产品意见征集通告,面向用户征集产品的相关建议:“偷偷问一下,大家心目中的完美硬件是什么样?”而就在今年年初,芒果TV就曾发布概念海报,以“你造吗”和“改变视界”为主题,暗指涉及硬件领域。

2015年10月,芒果TV首次对外公布关于智能硬件的相关信息。在芒果TV2016品牌发布会上,芒果TV新任CTO黄冬曾表示,2016年芒果TV产品运营和技术创新战略将全面升级。芒果TV将不仅仅做电视内容的搬运工,还要将内容+产品+用户+交互等全方位互通互联,将视频内容和视频前端产品交互融合起来,变成一个全新“产品”。为了配合新战略,2016年芒果TV将开发一款全新智能硬件产品。

而这次芒果TV推出的0.5秒海报,大谈0.5秒的意义但不透露指向,其用意是和硬件相关,还是延续其以内容为中心的一贯策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李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