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海尔 国美开启全球品牌节•大牌家装季

2016-02-19 18:1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携手海尔 国美开启全球品牌节•大牌家装季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家装旺季已经悄然来到。为满足消费者家装需求,国美全球品牌节•海尔家装季活动将于2月26日-28日在全国同时启动。不仅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等在内的全品类海尔产品的全线促销,更推出一纸发票抵千金、空调买柜送挂、套购有礼在内的多项活动。喜欢海尔产品的消费者们切莫错过本次活动,在新的一年,送自己一个新家。

四大活动组合出击 畅享海尔全线产品

冬天已经过了,夏天还会远吗?国美为您的炎夏送一份清爽。本次海尔家装季中,国美推出了“空调买柜送挂”活动,消费者26-28日到店购买海尔帝尊、天尊、魔尊系列指定型号空调柜机,即可获赠指定型号空调挂机,“买一送一”助消费者清爽一夏。为配合此次家装季活动,海尔最新推出的净水洗热水器、高抗风压的燃气热水器、防干烧燃气灶,一举夺下三项IF设计大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家装解决方案。

在提供智能家居产品的同时,海尔还推出了“套购有礼”活动,助消费者享受150元至3000元不等的会员权益。活动期间,消费购买两类以上海尔产品金额达到6000元以上即可获赠价值150元的会员权益,达到1万元以上即可获赠价值300元的会员权益,最高可获赠价值3000元会员权益。

买少买漏后悔不已,再买却错过了家装季?不要紧,一纸发票值千金!5月3日前,消费者到国美门店购买海尔、卡萨帝商品,仅需出示26-28日购物发票可享受200-500元的现金抵扣。其中,购买海尔品牌产品可抵扣200元,购买卡萨帝品牌产品可抵扣500元。国美海尔强强联手,帮消费者抹平遗憾,打造完美的家。

国美携手海尔 打造行业春天

针对本次推出的海尔家装季活动,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作为国美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与国美保有紧密的合作关系。自白电起家,海尔现已实现了家电产品的全线覆盖,是值得国人骄傲的国产自主品牌。去年,海尔发力互联网电视,猴年春节期间,首批10万台搭载风行电视系统的海尔电视在国美全部售罄。海尔电视是国美渠道内首个搭载风行电视系统的互联网电视品牌,48吋4K互联网电视仅售2300元,同时推出的42吋和32吋两个尺寸段的电视新品价格也远远低于其它品牌。来自价格和质量的双重优势,再加上极简、极智的风行电视操作系统,让搭载风行电视系统的海尔电视在国美系统中很快销售一空。此次海尔互联网电视不仅全线补充货源,新的55吋4K海尔风行电视也将在国美此次活动中同步推出。

国美高级副总裁郭军表示,海尔是中国领先的家电产品品牌,深得消费者喜爱。本次全球品牌节中,国美携海尔率先登场,希望通过国美线上、线下全覆盖的零售渠道,为关注海尔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产品购买机会,同时引领消费者走进国美门店,通过实际使用来了解国产品牌的优越之处。我们更希望借此次活动之机,让消费者购置到称心的产品,为新年开一个好头。

海尔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表示,在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智能化、多元化需求日益提升的今天,海尔在服务和产品端不断发力,将科技含量高、操作简便的产品呈现在消费者眼前。本次与国美携手打造的家装季活动中,海尔将携全品类的数百款产品集体亮相,相信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以此提升海尔产品的市场份额。

业内人士认为,自去年以来,家电产业市场增速整体放缓,国美在新年之初与海尔强强联手,通过打造家装季活动挖掘消费者潜力需求,可以拉动行业整体增长,并为市场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