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服了这颗“药”:全身都跟着“高潮了”!

2016-02-20 23:2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妹子服了这颗“药”:全身都跟着“高潮了”!

最近的新奇玩意儿是越来越多了!捷克艺术家Jan Poope创造一种可以让你用消化道消化和感受音乐的“实验性艺术装置”——大力音波丸(声音丸:Audiopill)。你只需要将这颗药丸状的装置吞进肚里,等着它起作用就可以了。

妹子服了这颗“药”:全身都跟着“高潮了”!

声音丸是一种口服装置,据称能在人的身体中创造“一种类似站在配置了强大音频系统的音乐会大厅中央的感觉”。据该产品的Indiegogo众筹页面介绍,该声音丸预装了三种节奏,分别是95BPM(No Pussy Blues),130 BPM(Die Antwoord),143 BPM(M.I.A)。

声音丸被吞下之后,需要用一个小时时间通过胃肠道的上部分,然后音乐开始,伴随着盆骨区域“非常密集”的疼痛,让你“后悔当初尝试的勇气”。疼痛消失后,你的腹部会出现让人百感交集的“节奏脉冲”,让你体验到“躁动、惊奇和欢欣鼓舞”。

妹子服了这颗“药”:全身都跟着“高潮了”!

这个阶段可以用“狂欢”来形容,10小时的节奏让你根本停不下来,因为这种声音丸根本没有关闭机制!其Indiegogo这么写道:

吞下这个东西,然后是10小时BANG你胃里感觉BANG疯狂BANG愉悦BANG恐惧BANG欣喜BANG迷醉BANG疼痛BANG BANG BANG BANG……

妹子服了这颗“药”:全身都跟着“高潮了”!

这东西看起来痛苦而且危险,而且可能真的有危害。事实上,在制造这种装置时就有医生和聚合物专家向Poope发出过警告:“永远不要吞下这种东西”。而Poope则告诉用户需要自己承担风险,他并不对此产品可能导致的任何潜在健康问题负责。该页面还建议:“建议您检查您的粪便,以确保该装备被安全排出(大约48小时内)。”

事实证明这个警告确实把人吓到了。该项目的众筹已经在2月11日结束,到结束时总共只筹集到了148欧元,甚至没能达到其150000欧元目标的零头,事实上只有一个人选择花120欧元购买单个声音丸,而且就算他真的拿到这种手工DIY的装置了,我们也不知道他敢不敢将其吞下去。

不过现在世界这么疯狂,就算有人愿意尝试这种玩意儿也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