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宵节祝福语大全 猴年元宵节微信祝福语大全

2016-02-20 20:15 万家热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元宵节祝福语大全 猴年元宵节微信祝福语大全

时间过得快,忙里又忙外,刚刚过周一,又要过礼拜,才问春节好,又向十五迈,平时问候少,思念却常在,元宵佳节至,请受我一拜,愿你佳节吉祥愉快。

我抢在佳节月圆前头,抢在花灯点亮前头,抢在汤圆下锅前头,抢在举国欢庆前头,抢在将要到来的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前头,给你发条短信,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到,猫儿跳狗儿叫,树上的小鸟喳喳叫,各路财神帮我把祝愿送,花灯灯船替我把情传,祝你全家老少皆安康,欢欢喜喜团团圆圆过元宵,元宵节快乐!

我抢在佳节月圆前头,抢在花灯点亮前头,抢在汤圆下锅前头,抢在举国欢庆前头,抢在将要到来的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前头,给你发条短信,祝元宵节快乐!

十五月亮圆,十五喜庆多,全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来,钞票多多落,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

元宵节到了,送上一碗用真情煮熟的爱心汤圆,让平安载着它,知道你面前。愿这碗汤圆储存所有的温暖,将寒冷赶走,释放一切真情,让幸福快乐永远伴随你。

元旦除夕没谋面,宵夜早茶没约见,节前假后没做伴。元宵佳节送你点啥?送上短信带上祝福,愿你抱平安、拥健康、揣幸福、携快乐、牵财运、元宵快乐!

再美的日子如果没人牵挂也是遗憾!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所以我们都把关心发给彼此,一样的感动,一样的祝福:元宵节快乐!

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家庭情圆,心中事圆,左右逢圆。愿你在每一天中,人缘、情缘、福缘、财缘,缘缘不断,事事如愿!祝元宵节快乐!梦想成真!万事如意!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元宵节巧遇情人节之际,我的祝福与你同行,愿你早日找到一路同行的知己伴侣,生活美满如意,节日快乐!

情人节里闹元宵,闻着玫瑰吃汤团,正月十五元宵节和情人节喜相逢,在这个特别浪漫的节日里,祝福朋友好事成双,好运双至,日子甜甜蜜蜜,事业红红火火!

你发现了吗?今年的元宵节与西方情人节同在2月14日。代表浪漫爱情的西方情人节与代表亲情的中国元宵节“喜相逢”,“洋玫瑰”和“土元宵”也将共舞齐飞。甜甜蜜蜜的“2.14”,祝你和亲爱的家人和亲密的爱人节日快乐,幸福甜蜜!

元宵节要到了,祝愿您的家庭像汤圆一样“团团圆圆”,爱情像汤圆一样“甜甜蜜蜜”,事业像汤圆一样“越滚越大”,财源像煮汤圆一样“滚滚而来”,朋友像汤圆一样“实实在在”。祝朋友你元宵节甜甜美美,圆圆满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