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论坛】JPG图片转换成Word

2016-02-22 09:41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JPG格式就是我们经常见到的相片格式,这个格式在所有相机上都能看到。而且,JPG格式在容量很小,要比RAW格式的照片容量小很多。如今JPG格式的图片已经成为互联网的主要图片格式了,使用范围也比较广。有时候在上面有一些文字,如果我们想要简便的使用这些文字的话,那就得需要将其转换成Word文档。

我们需要的软件就是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这是一款超级无敌的文字识别软件,软件的功能非常的强大,能支持多国家支持多国字符和彩色文件识别,可以识别和转换几乎所有打印的文档类型和文件格式(如:JPG、GIF、PNG、BMP、TIF和PDF源文件、PDF扫描件),准确的精度可以达到传真的效果。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的操作过程也十分的简单:

第一、我们需要下载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这个比较简单,大家都会。然后打开软件,在跳出来的界面里面选择“从图片读文件”,选择自己需要的图片打开。

第二、等待图片打开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进行识别了。鼠标点击上面的“识别”按钮,选择识别单页或者全部,稍等片刻,就会把识别结果呈现在右边。

第三、等识别结果出来之后,我们可以和原图进行校对。如果有错误的话,就直接在原图上面进行修改。一般错误也比较少,因为这款软件识别率非常高。

第四、等到检查结束后,我们就可以输出识别结果了。直接鼠标点击工具栏中的“Word”按钮,就能自动生成一个Word文档了,或者把输出结果直接复制到已有文档也是一样的。

在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的帮助下,JPG图片就可以非常轻松的转换成Word文档了,实在是很方便。以后有了这个软件,一切都可以被我们轻松搞定了。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9613517-1-1.html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