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通讯发布阿尔卡特Win10二合一平板电脑

2016-02-22 10:34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ql20160222aywh004

在MWC2016大会开幕前夕,TCL通讯阿尔卡特推出旗下首款二合一平板电脑新品Plus 10,该平板电脑Plus 10采用英特尔处理器,完整支持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屏幕与键盘均内置电池,为整体提供更强悍的续航时间,同时支持4G网络,可随时随地畅享移动体验。

Plus 10在配置方面采用了10.1英寸1280x800可触摸显示屏,英特尔Atom Z8350四核心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1.97GHz,配备2GB RAM运行内存与32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内置了4G-LTE无线数据网络连接。

极具创新的Plus 10支持三种工作模式,在屏幕键盘分离之后变身平板电脑,两部分模块连接之后则成为一台完整的笔记本,同时还将支持电视与电影模式,更适合追剧的用户使用。

Plus 10主打移动化体验,内置高达8410mAh容量的电池将为使用体验保驾护航,最佳可达8小时续航时间,由于是完整的笔记本电脑,Plus 10配有丰富的可扩展接口,包括USB、microUSB与microHDMI,轻巧的机身也让TCL Puls 10更适合在旅途中使用。

此次TCL通讯阿尔卡特进军全新的平板二合一领域,将为移动化体验创造新的生产力平台,4G-LTE无线数据网络连接的支持也让Plus 10比其他产品在移动化办公上更胜一筹,今年6月份Plus 10将会在全球多个地区上市,相信会用更亲民的价格来迎接消费者。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