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登APP Store榜首:一键免费连接大受热捧

2016-02-23 10:12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iFi万能钥匙登APP Store榜首:一键免费连接大受热捧

2月22日,苹果App Store数据显示,WiFi万能钥匙排名中国区免费应用总榜第一,超越微信、QQ、淘宝、支付宝等应用,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免费应用软件。

WiFi万能钥匙于2月6日正式发布新的iOS版本,发布当天即跃升App Store中国区免费工具榜第一至今。两周后,WiFi万能钥匙又登上了App Store免费总榜第一的位置,表明其已经成为国民应用,受到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的普遍欢迎。

2015年1月13日,WiFi万能钥匙首次发布iOS版本,随即取得骄人成绩,上线第六天冲至工具榜第一位置,并蝉联工具榜冠军位置超过3个月。上线两周后,WiFi万能钥匙便攀升至免费总榜第一,并持续占据榜首15天。

此次,受益于苹果iOS9系统限量开放接口,WiFi万能钥匙iOS新版实现又一次完美跃升。WiFi万能钥匙iOS新版本一改以往需要地理定位、安装描述文件等诸多步骤,点击“一键连接免费WiFi”按钮,就可以自动跳转至系统WiFi列表,选择带有“WiFi万能钥匙 一键连接免费WiFi”标识的WiFi,即可连接上网。目前, WiFi万能钥匙iOS新版本实现了与WiFi万能钥匙安卓版一样的简单、便捷的体验。据悉,目前苹果iOS9系统仅向少数几家公司开放此接口。

目前,WiFi万能钥匙拥有超过7亿用户,月活跃用户4.6亿,日均成功连接次数达到40亿。同时,WiFi万能钥匙已经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并在48个国家和地区登上Google Play工具榜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