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iPhoto道别 iOS 10/OS X将有大调整

2016-02-29 14:43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和iPhoto道别 iOS 10/OS X将有大调整

一般情况下苹果都会在每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放出最新系统的预览版本,消息称在今年6月即将召开的WWDC大会上苹果会放出全新的iOS 10预览版,并且同iOS 10一同进行了挑战的还有OS X 10.12。

和iPhoto道别 iOS 10/OS X将有大调整

苹果照片应用将有新调整(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外媒消息称,苹果将在iOS和OS X两大系统中进行照片应用的强化,并会加入一些新功能,其中iOS 10上的照片新应用将会像OS X版的iPhoto那样,支持编辑EXIF信息、触摸式笔刷调节亮度及其它参数等;OS X 10.12上的新照片应用预计会像iPhoto 9.6.1那样支持批量修改图片文件名、改变图片显示顺序等功能。

和iPhoto道别 iOS 10/OS X将有大调整

iPhoto界面(图片引自百度知道)

据悉苹果的iPhone应用诞生于2002年,走过了漫长的岁月终于在2015年停下了脚步(正式下架),虽然该做法引起了部分用户的不满,但同样也得接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已经在为新的照片应用做准备,至于新应用能否超越iPhoto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