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再延迟披露资产重组方案

2016-03-01 08:5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乐视网再延迟披露资产重组方案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推迟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披露计划,这也是乐视网自2015年12月7日停牌以来,第三次推迟资产重组披露。

公告指出,之所以延迟原预计于3月7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是因为此次交易涉及标的资产规模较大、交易对方众多,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量较大,协调沟通工作亦较多,重组方案部分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预计将于5月7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据悉,此次乐视网资产重组,主要是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购买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股权,将乐视影业的控股权转让给乐视网。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乐视网首次延迟资产重组方案。早在2015年12月30日,乐视网便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随后于2016年1月23日再次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将于2016年3月7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而如今则将这一时间再度延迟至5月7日前。

据乐视网发布的2015年业绩快报显示,乐视网2015年营收130.2亿元,同比增长90.8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8亿元,同比增长59.04%。(北京商报 记者 陈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