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有望加盟女版《敢死队》 史泰龙盛情邀请

2016-03-01 18:1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冰冰有望加盟女版《敢死队》 史泰龙盛情邀请

《敢死队》衍生电影、主打女性阵容的《佳人敢死队》(暂定名)计划于今年5月开拍,除了主演娜奥米·沃茨、凯特·贝金赛尔确认出演外,中国演员李冰冰也正在与片方洽谈并参演。

此外片方也在接触海伦·米伦、妮可·基德曼等女星,电影仍由千禧年影业打造,史泰龙参与制作,目前正在协调演员们的档期。

其实早在《雪花秘扇》北美宣传期过后,就有很多好莱坞大片都找到李冰冰试镜。比如《007:大破天幕杀机》和《敢死队2》。事实上《天幕杀机》是几乎把中国一线女演员都试了个遍,最终一个也没用。倒是史泰龙,看了李冰冰的试镜极感兴趣,还亲自打电话来邀请她加盟《敢死队2》。

海伦·米伦和妮可·基德曼也在洽谈当中

可那时李冰冰早就已经在跟保罗·安德森沟通《生化危机5》了,两部戏的时间撞在了一起。最终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权衡了一下,决定接拍看起来更受欢迎的《生化危机》,毕竟艾达·王也是游戏里的经典人物。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