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携奔驰推母婴试乘车 爱心专线免费送回家

2016-03-01 16:38 至顶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滴滴携奔驰推母婴试乘车 爱心专线免费送回家

猴年妈妈宝宝们的福利来了。滴滴试驾今日宣布,联合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推出母婴试乘用车,北京和上海的新生儿妈妈及孕妈妈通过滴滴试驾平台预约相应车辆,即有机会免费试乘。车辆配备了微粒活性炭过滤器多区域智能空调、儿童安全座椅、孕妇专用安全带等,有望为婴儿和妈妈带来良好体验。

日前,知名演员马伊琍在微博发表长文,批国内的机场和火车站的母婴室形同虚设,获数十万网友点赞。马伊琍对于国内机场母婴室的设计十分失望,希望宝宝从小就被尊重,让妈妈安心带宝宝出行,呼吁按标准建立母婴室。这让人们再一起关注了母婴及孕妇出行问题。

即日起到3月6日,滴滴试驾联合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在北京、上海两地推出专属母婴试乘车辆。车辆空间大,配有儿童安全座椅,配备微粒活性炭过滤器的多区域智能空调等,可有效过滤96%的PM2.5,同时安装了孕妇安全带和安全提篮。妈妈和婴儿将更加舒适的出行。

本次试乘活动的参加对象为孕期在4周至32周的孕妇及猴年新生儿的产妇,新生儿及孕产妇参与本次试乘活动必须有陪护同行人。用户先领取滴滴试驾发放的“猴年妈妈爱心试乘券”后即可通过滴滴试驾凭条免费预约用车,并且有机会获得滴滴试驾送出的精美婴儿套装礼盒,也就是说,婴儿和妈妈可以免费试乘回家。

同时,参加本次试乘活动的发单用户且完成购买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的,还有机会获得梅赛德斯-奔驰与滴滴试驾携手送出的车载婴儿摇篮。

资料显示,试驾是滴滴试水商业化的重要产品,旨在为有购车需求的用户提供购前体验。和传统的去4S店试驾相比,通过滴滴出行APP预约的试乘试驾车辆将提供上门服务,用户可自行选择试乘试驾路线,和车主交流了解车辆信息,为其购买决策提供参考。该业务目前在北上广深成杭六个城市上线,覆盖超过20个品牌、100种车型,囊括当前主流车辆,未来一年还将登陆全国其他20个多城市,基本覆盖国内一二线城市。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