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发布后 Mac遭遇大悲剧:近半用户“叛逃”

2016-03-02 11:46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in10发布后 Mac遭遇大悲剧:近半用户“叛逃”

Windows 10发布之后,目前的装机量已经突破2亿。

Win10后 Mac遭遇大悲剧:近半用户“叛逃”

统计机构Net Market Share的数据显示,在今年一月份Windows 10已占11.85%的市场份额,二月过去后提升了1%,达到12.82%,可以看到,Windows 10已经进入缓慢的增长期,10亿目标压力不小。

Win10后 Mac遭遇大悲剧:近半用户“叛逃”

不过回到NMS的这组数据,笔者还想对比下在Windows 10发布后,究竟是逃离Win阵营的多,还是重新进入的多。

截止2月底,Windows XP/7/8.1/10的总份额是88.66%,而Mac OS X是5.92%,Linux是1.78%

Win10后 Mac遭遇大悲剧:近半用户“叛逃”

而在7月29日Windows 10发布当日,Win阵营是86.08%,OS X是8.01,Linux是1.52看来Win10发布后,Mac的光景的确不怎么好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