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O2O没钱烧“火”了

2016-03-07 09:0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厨房O2O没钱烧“火”了

主持人:孙雨

雷军松口小米上市

3月4日,小米董事长雷军接受证监会创新业务监管部的邀请演讲时,谈及对上市的看法,首度松口称“因为有投资人和员工,小米并不排斥IPO。”此前,雷军多次强调小米五年内不上市。雷军表示,“我在考虑学习阿里,在内部建立一个员工期权交易系统,以在不上市的前提下激励员工。”

点评:雷军一松口,多少富豪又要诞生了!

京东金融完成66.5亿融资

京东金融66.5亿元融资交易于3月1日完成。本次融资后,京东集团仍将控制京东金融多数股权。1月,京东金融宣布获得来自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领投的投资人投资,融资金额66.5亿元。此轮融资对京东金融的交易后估值为466.5亿人民币。有消息称,蚂蚁金服也正在进行100亿元的B轮融资。

点评:坐看巨头理财大作战。

一波厨房O2O停止运营

2月25日晚,家厨平台“妈妈味道”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宣布2月26日起停止服务。去年8月,主打用户情感需求的私房菜制作与配送平台“妈妈的菜”也宣布暂停运营。“蹭饭”也表示,从去年12月开始,已不花精力在“蹭饭”业务上,专心打造其他的业务。随着O2O大潮热度的减退,共享家庭厨房模式企业的日子越来越难过。

点评:没钱烧“火”了。

“细刻StyleWe”获1500万投资

全球跨境设计师电商平台细刻(StyleWe)于3月3日对外披露已完成天使轮融资,由联想乐基金投资,融资金额为1500万人民币。据悉,细刻在2015年8月正式上线。通过与全球顶尖的独立设计师合作主打原创服装,据称目前所入驻的300多名设计师有绝大部分都在欧洲,目标瞄准中产阶级。

点评:品位其实很值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