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为北京机电工程研究所推导线式防毒墙

2016-03-07 10:05 扬子晚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瑞星防毒墙护航北京机电工程研究所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下属北京机电工程研究所达成协议,将为该研究所提供网关级专业防毒产品及相应的配套服务。瑞星表示,本次合作产品为瑞星导线式防毒墙,该产品便获得了用户好评。

北京机电工程研究所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下属单位,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体系的核心研发单位,主要承担飞航产品及无人机系统的总体设计、系统集成、试验验证与售后服务任务。该研究所的科研试验网作为一个新建网络,承担着向涉密网单向实时传输数据的任务,基于此,该研究所便与瑞星公司正式合作,在网关处部署瑞星硬件导线式防毒墙,对试验数据进行有效的病毒查杀,保证内部涉密网络的安全。

瑞星导线式防毒墙集病毒扫描、入侵检测和网络监视功能于一身,能实时捕获网络中传输的所有数据流,检测网络上的病毒入侵行为、违反安全策略行为及各种突发异常现象,对实时传输的数据流进行已知和未知的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准确,误报率低。同时,瑞星导线式防毒墙采用了即插即用的导线式部署方式,其转发口无需任何配置,不需要配置ip地址或者桥接,就能轻松接入企业网络。此外,瑞星导线式防毒墙还特别增加了对双归属链路的支持,支持非对称路由的网络拓扑,以完美的兼容性和专业防毒功能,轻松的帮助用户将病毒拒之门外。

瑞星公司总裁张雨牧表示,事实上,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已经服务北京机电工程研究所多年,受到用户的一直以来的高度肯定,而此次硬件防毒墙的部署则成为整体安保策略的全面升级。未来,瑞星公司将继续在信息安全领域深耕,为用户提供更全面高效的安保方案。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