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年度旗舰手机示好中国市场

2016-03-08 09:0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星年度旗舰手机示好中国市场

总裁高东真:投入巨资提高在中国的适用性       

昨天,三星在华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S7与Galaxy S7 edge。新上任的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出现在上海的发布会现场,他说这是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首秀之后举办的第一场发布会。“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引人关注的是,三星在本地化上下了大工夫,示好意味浓厚:特意为中国大陆市场推出了两项全新的本地化服务,分别为微信WiFi和S漫游。前者联合微信,将在中国大陆境内共享多达400万个WiFi热点,无需密码一键上网;后者是出国漫游服务流量包,三星声称和全球140多家运营商合作。另外,手机正面取消了三星的LOGO,据说系统UI也对国内用户进行了本地化的定制。高东真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三星投入巨资来提高智能手机在中国的适用性。“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服务。”

同时,众所关注的“三星智付”昨日也揭开面纱,计划本月底正式在中国大陆商用。这两款新手机都将支持该功能。

这两款新旗舰都在外观上做出了调整,都采用了金属边框+曲面玻璃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握持手感。其中S7是5.1英寸屏幕,S7 edge是5.5英寸屏。两者都采用高通最新的820芯片,并且都具备防水功能。

数据显示,2015年三星仍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商,但面临巨大市场压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焦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