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太多 360手机总裁亲自教网友玩手势唤醒

2016-03-10 11:13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360 OS系统一向以其强大的安全性能为人所熟知,但很多人却不知道,360 OS内还植入了很多有趣的“彩蛋”。近日,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就在微博晒出了一个既好玩又实用的隐藏功能——手势唤醒,并为网友提供了使用教程。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手势唤醒是个怎样的玩法?

所谓手势唤醒功能就是指,在手机熄屏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指在屏幕上滑出各种手势,来唤醒手机上相对应的功能。

在360 OS中,有非常丰富的手势唤醒功能,比如,双击即可唤醒屏幕,上滑解锁屏幕,下滑开启拍照功能,横滑屏幕可切换歌曲,在屏幕上画出不同的字符,就可以在黑屏状态下快捷启动各种对应功能。

ql20160310aywh001

360手机手势唤醒功能

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利用这些手势,一步直达所要打开的应用,无需再经过解锁手机、找到应用(有些功能甚至需要进入层层系统设置查找)、打开应用的繁琐步骤,方便快捷,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使用手机的效率。

ql20160310aywh002

利用手势在黑屏状态下左右滑动即可切换歌曲

另外,360 OS的手势唤醒功能可以自定义到360手机中大部分应用。想要一步打开音乐播放器,可以,画个M;想快速进入微信刷朋友圈,没问题,画个W……如此,用户完全可以将自己平时惯用的一些手机功能自定义到这些唤醒的手势上,需要用到的时候,一个手势,就可以迅速找到并打开对应功能。

ql20160310aywh003

手势唤醒可自定义到手机上的大部分功能

试想一下,在同事好友面前掏出手机,不是先解锁,再翻找应用,而是干净利落的划拉下屏幕就直达应用,这不可思议的操作让同事好友们目瞪口呆,是不是瞬间感觉360 0S的手势唤醒应用还顺带装X功能;在心仪的妹子面前,拿出手机,一个手势抵达相册,翻出全是妹子照片的相册,让妹子一阵惊叹一阵惊喜的,好奇心好感度暴增,是不是瞬间感觉360 0S的手势唤醒应用还顺带撩妹技能。

这么一个集实用性、好玩、酷炫于一起的强大功能,是否让你感觉心痒难耐,要试上一试?可能是360手机里类似的黑科技太多,很多用户都不知道,360手机这位总裁才会忍不住亲自上阵教网友使用。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