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苹果3月举办发布会 iPhone 5se或现身

2016-03-11 12:49 环球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港媒:苹果3月举办发布会 iPhone 5se或现身

据香港“东网”3月11日报道,苹果公司10日向媒体发出邀请,将于3月21日(美国时间)在加州总部举行记者会,预计会发布4英寸屏幕的iPhone 5se、全新的iPad Pro,以及全新Apple Watch表带。

报道称,一如以往作风,此次的记者会主题十分神秘,邀请函只写着“Let us loop you in”。

根据邀请函上的用色,与之前传闻的iPhone 5se的机身颜色十分相似,预计有机会同日发布iPhone 5se。根据之前的传闻,iPhone 5se将会取代上一代的iPhone 5c,而se是指special edition(特别版)。

报道指出,媒体揣测苹果会推出全新的iPad 平板,可能会是iPad Air 3,但也有消息称可能会推出较小尺寸的iPad Pro,让注重便携性能的用户多一个选择。

据报道,这部较小尺寸的iPad Pro或将会命名为iPad Pro mini,拥有9.7 英寸荧幕,但规格与之前的12.9英寸iPad Pro相同。

报道称,媒体也估计苹果会推出全新的Apple Watch表带,包括为Apple Watch Sport版推出新色表带、Milanese Loop的黑色版本表带、可能推出新颜色的Hermes表带,甚至推出新材料制造的表带。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程君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