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是悲剧 网友分析称不可靠

2016-03-15 13:2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曝《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是悲剧 网友分析称不可靠

《太阳的后裔》剧照。 图片来源网络

帅气宋仲基。 图片来源网络

“没有《太阳的后裔》的日子,想它,想它。”自打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以后,等周三周四更新就成了不少网友的状态。如今,该剧不仅收视率狂飙,网友们也齐刷刷地各种“安利”。不过这两天,网传《太阳的后裔》将以悲剧收尾,引发网友热议。

据媒体报道,《太阳的后裔》播出才6集,其在韩国的收视率就超过了《来自星星的你》,在网上的点播率也接近6亿,特战警备队大尉宋仲基成功PK掉金秀贤一跃成为新一任全民男神。

这两日,网上有消息称,《太阳的后裔》的大结局是这样的:宋仲基所饰演的军官柳时镇最终过世,而宋慧乔则会到偏乡贫困地区当医师。消息一出,网友就炸开了锅,纷纷表示接受不了。

不过记者发现,目前并没有官方对这个大结局传言作出任何说明,且此前有报道称这是一部爱情轻喜剧。

有专业韩迷指出,该剧不同于其他韩剧边拍边播可根据观众心理走向来拍摄大结局,《太阳的后裔》剧本早已回收,剧组也有保密协议,所谓的大结局不知从何而来,因此不可靠。还有网友分析,《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宋慧乔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相守经历了层层波折,两人共同经历了很多磨难,按照近年来韩剧的调性,即便两人最后不在一起,编剧也不至于让宋仲基挂掉这么惨。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