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PP对女性的影响更大

2016-03-15 14:34 每日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移动APP对女性的影响更大

驴妈妈旅游网近日发布了《2016女性出游报告》,分析当前都市女性的旅游偏好和未来趋势。《报告》显示,女性旅游市场正在迅速崛起。

《报告》显示,2015年驴妈妈旅游网的女性用户数量较上年增长8%,占全网用户的54%,增长速率高于男性近3个百分点。从订购方式来看,女性有超过55%的订单量是从手机、iPad中的移动客户端订购的,而这一数字在男性中的比例为45%,可见移动APP对女性的渗透率更快更高。

从驴妈妈旅游网的大数据和消费者调查中可以看到,典型的三口之家或三代人的家庭出行中,就有70%的旅游目的地选择是由女性决定,而在夫妻、情侣等男女二人出游中这一比例更高升至85%。她们的决策范围甚至涵盖了家人的日程安排、游玩项目、餐食和住宿等等。(实习生 汪晓筠 记者 叶根琴)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