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课程表开启校园争霸序幕 千万礼券送“校霸”

2016-03-16 09:34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经历四年多的发展,超级课程表从最初一个查课表的实用工具,发展成集学习、生活、社交于一体的综合应用,进而蜕变成拥有千万级大学生用户的全国最大的校园应用,已经渗透到大学生校园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今年开学季为了答谢用户,超级课程表在3月15日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校园争霸”玩游戏送福利活动。用户在超级课程表软件内点击“操场”社区的活动入口即可参与。

ql20160316aywh001

本次“校园争霸”活动,超级课程表携手滴滴出行、韩后、72街和乐视等知名企业联合造势,努力打造一场关于校园推广的强大营销活动。以打车礼包、购物优惠、免费饮品和电影折扣等形式派发千万礼品券,给到大学生最实际的优惠需求,此外更有iPhone 6s、全校派发开学大礼包等活动奖励。

除了超级课程表软件内的活动入口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微博等多平台进行分享活动,系统特别设置学校匹配和邀请机制,不仅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通过邀请本校同学参与,联合提高学校排名,为全校争取奖品的目标驱动,全面激发用户的自主传播行为,奖励和集体荣誉感是最好的催化剂。

活动奖励十分丰富,除参与游戏即可获得的礼品券外,活动结束后,总分第一名学校的英雄榜前三名用户,依次将获得iphone6s、ipad mini、拍立得等大奖。超级课程表团队还会在总分排名前五的学校,现场面向全校派发开学神秘大礼包,礼包内会随机放入乐视充电宝、NEWgame游戏手柄、韩后花痴旅行套装和全棉时代卫生巾套装等神秘礼品,本校师生凭活动游戏页面即可领取。

ql20160316aywh002

超级课程表的活动负责人表示:“高校市场是一个巨大而且充满潜力的市场,本次活动获得天猫、滴滴出行、韩后、72街和乐视等知名企业赞助,不仅表示这些企业对高校市场日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也是对超级课程表在校园影响力的一种肯定。其中,也有不少潜在广告主表示,以后如果有这样大型的线上线下联动的校园营销活动,将会考虑和超表进行更加深度的广告合作”。

“超级课程表将通过本次活动继续扩大用户数量,塑造自身品牌形象,增加学生对超表多维度的品牌认知,并扩大自身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全力发掘出高校市场更多的可能。虽然超级课程表已是校园类热门应用,但团队会继续努力,潜心为用户打造出工具更好用、社区更多元化、内容更有趣的校园应用。”

本次校园争霸赛的合作伙伴(排名不分先后):

ql20160316aywh003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