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旗下漫画再交日本制作 又一个灵剑山?

2016-03-20 13:1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腾讯旗下漫画再交日本制作 又一个灵剑山?

2015年年底,腾讯漫画联合绘梦日本公布了新的企划,那就是腾讯旗下漫画频道的作品《银之守墓人》动画化决定,近日官方又公布了关于这部作品的其它消息,比如吹嘘一下“中国4亿点击量的人气作品”之类,那么说起来,这到底是怎样一部作品呢?我们就从制作方面来谈谈这次动画化。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动画制作方式应该依靠腾讯和绘梦动画出资,由绘梦动画日本分部联系日本动画制作人参与制作。在目前公开的动画制作成员里,包括动画总监督大仓雅彦,此人看阅历似乎是业内好手,最近参与过的作品有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的分镜和演出,还有苍穹之法芙娜exodus的分镜,白箱OVA第三飞行少女队的分镜,看上去比较擅长做科幻奇幻题材的动画,不过身为总监督,八成不直接参与动画制作,也就是说此人可能是个挂名监督,而真正的监督应该是安藤健。此人参与过不少GAINAX的作品,担任过《魔力女管家》、《FLCL》、《新世纪福音战士》的演出工作,和前者一样是资历非常老的业内好手。

其它制作人员看上去资历都比较老,虽然并没有十分出名的制作人员,但这些人看上去也十分靠谱,毕竟资历摆在那里。其次动画化企划自去年年底公布,而动画放送日期预定为2017年,这代表动画有非常充足的制作周期,不会像牛皮吹爆的《从前有座灵剑山》那样时间紧迫,搞得两个原画一周画完第九集原画。再者《银之守墓人》漫画本身属于科幻奇幻题材,而这些动画制作人员都有参与过类似题材动画的制作经验,所以动画制作出来的效果未必会很差,可以算作值得期待的作品。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