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抽成返还手续费 花椒直播搭建免费直播平台

2016-03-21 10:12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零抽成返还手续费 花椒直播搭建免费直播平台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移动视频直播越来越火爆。花椒直播自上线以来,已注册用户3000万,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只要一部手机就能成为主播,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还可以借直播“发家致富”。同其他直播平台通过高抽成收费不同,花椒直播实行零抽成,就连10%的手续费也会以活动等方式返还给用户,是一个真正免费的直播平台。

高抽成是行业普遍现象 花椒直播 “零抽成”保护主播权益

众所周知,很多游戏直播或社交直播平台在与主播完成签约后,都会根据主播所获得人气数量及工作状况定期从酬金中进行抽成,而一般情况的抽成比例都相对较高,相当于是直播平台用这些主播来为自己赚钱。

图1:花椒豆的提现说明,只会产生低额的手续费

与此相比,在花椒直播过程中,主播受关注情况以及人气高低是通过花椒豆来体现的,粉丝喜欢你的表演,就会向你赠送花椒豆。无论花椒豆有多少,花椒官方都不会向主播收取所谓的抽成费或平台使用费。

花椒直播 “零抽成”的做法给予了所有主播最大限度的尊重与权益保护。主播们通过花椒直播,不仅能够收获人气支持,更能得到实际的资金回馈。

手续费返还给用户 花椒直播做到真正的免费直播

唯一的费用只是在主播提现时,会被扣除10%的手续费,但同其他直播平台至多可达60%、70%的高抽成率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从全球来看,花椒直播90%的提现率也是唯一一家,远超其他行业同类。

举个例子,如果主播得到100花椒豆的打赏,就意味着他能收获10元的金钱奖励。而如果将这10元钱提现,去掉10%手续费,剩下9块钱都可以踏踏实实地揣进自己的钱包中。并且10%的手续费花椒直播也会通过活动等方式返还给用户,给用户营造一个真正免费的直播平台,而越攒越多的花椒豆就代表着你的资本累积,未来它们很有可能会帮助你真正迈向人生巅峰。

图2:许多明星如今都已是花椒直播的忠实用户了

此外,除了不用担心账户中积累的资本会被别人抽成,更不必担忧自己得不到那么多的花椒豆。因为不仅仅是通过粉丝打赏,在直播过程中系统会根据直播人气赠送一定量的花椒豆以示鼓励。除了粉丝送、系统送外,主播积极参与花椒直播平台上的各种活动,也将有得到花椒豆奖励的机会,而主播被收取的手续费也会通过这方式回到自己手中。

正是因为这些贴近用户体验、“免费直播”的举措,让花椒直播越来越受到普通百姓的认可,几乎每天都能出现万人同步直播的火爆盛况。从可爱萌娃到花甲大叔,各个年龄各个行业的人们都可以参与到直播中来,都可以从中寻找快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直播”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人接受并喜欢上手机直播的社交新方式。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