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发布新款iPhone 或会引发“换机潮”

2016-03-21 14:3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苹果将发布新款iPhone 或会引发“换机潮”

据台湾“中央社”3月19日报道,苹果公司将在当地时间21日上午十点在三藩市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传苹果公司将在此次会上发布新iPhone与iPad,力求在快速发展的行动装置市场维持动能,搭载4英寸荧幕的升级版iPhone有望刺激一波换机潮。

市场普遍预期,苹果将推出小荧幕手机,鼓励4英寸iPhone 5S与5C用户换新机,报告也指出,新机种可能将命名为SE 或5SE。

报道指出,新机可望刺激苹果在传统淡季的销售量,大荧幕的iPhone 6系列据传也将在今年推出升级版。

但按照惯例,苹果对下周的发布会并未透露任何口风。

网络上贴出的苹果发布会邀请函,只简单印着“让我们为您掌握最新发展”(Let us loop you in),引发可能推出新款智慧手表的臆测。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预测,新机的年度销售量将在1000万到1500万支,让苹果迷在年底iPhone 7发布前,有其他的换机选择。

关于苹果21日将会发布什么,创意策略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巴荷林(Ben Bajarin)说,“我不预期会有太多令人惊讶的事。”

“最大新闻会是新款iPhone的定价。”(实习编辑:乔恩芳 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