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日订单破千万 每秒115个订单

2016-03-21 16:10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滴滴出行:日订单破千万 每秒115个订单

滴滴出行今日公布运营数据,包括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巴士、试驾、企业版整体完成日订单首次突破1000万,相当于每秒完成115个订单。

日订单超过1000万,滴滴出行只花费了三年半的时间。每天的出行交易超过1000万次,进一步巩固了滴滴在全球出行市场遥遥领先的地位。以数量比较,这一数字相当于目前整个北美移动出行市场日订单的8倍,更相当于2016年春运期间中国铁路路网系统一天最高的旅客发送量,也大约接近全世界最繁忙的东京地铁一天的客运量。

滴滴出行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快速成长,其注册用户数已突破2.5亿。2015年全年订单总量达到14.3亿,这一数字相当于美国2015年所有出租车订单量(约8亿)的近两倍。这一增速在2016年的滴滴身上得以继续。

程维表示,2016年滴滴出行将打通垂直服务,进一步提高城市出行效率。“原来我们是叫一辆车,2016年我们希望叫一个座位,出租车、快车、顺风车、专车都可以拼。相信未来3年的滴滴,是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综合调动平台上所有的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