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玩科技 林心如代言《三剑豪2》 打造最强武林

2016-03-21 16:4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心如代言《三剑豪2》 打造最强武林

3月21日,由优酷土豆联合风际游戏、天赐游戏打造的最新3D武侠ARPG手游《三剑豪2》代言人正式公布,海报中国民女神林心如一袭红衣飘逸亮相,霸气执剑,女侠范儿十足。

林心如代言照1

林心如代言照

此前,《三剑豪2》“谁堪执剑”代言人猜想,已引爆大半个游戏圈。Angelababy、姚晨、刘涛、赵薇、林青霞、朱茵等女星都在猜测之列。作为男女老幼皆知的国民级女神,林心如以甜美温婉的形象和《还珠格格》、《美人心计》、《倾世皇妃》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深得观众喜爱。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上,她边弹古筝边演唱的节目《山水中国美》大获好评,再次引发国民热议。国民级女神与全民武侠手游《三剑豪2》一拍即合,林心如代言再合适不过。

这是林心如首次代言手机游戏,《三剑豪2》还在游戏中专门为她打造了一个角色“心如”,让国民女侠与广大玩家相伴同行,共闯江湖。林心如也在微博发文表示,“江湖相伴,有你正好”,并将出席3月24日《三剑豪2》iOS版上架发布会。

由优酷土豆联合风际、天赐打造的3D武侠ARPG手游《三剑豪2》,拥有600页原创剧情设定,构建一个有血有肉的真实武林;坚持纯粹的武侠世界,拥有100位原创侠客,1000种技能任意搭配,打造独一无二的三侠一体玩法。

林心如代言照2

林心如代言照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