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论坛】Note 6或提前至7月发布

2016-03-22 09:15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三星GALAXY S7系列刚刚问世不久,但三星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 6却已经传言四起。日前,韩国媒体thebell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6将于今年7月中旬发布,而手机的开发代号则为“Grace”,并会搭载Android N系统,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硬件配置等信息。而如果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三星将在GALAXY Note 5面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便会推出更新换代产品。

传7月中旬发布

尽管按照以往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发布周期,新一代机型往往会在9月初的IFA展会上登场,但去年的GALAXY Note 5便已经开启了提前发布的节奏,进一步缩短了该系列发布周期。而现在,全新三星GALAXY Note 6或许将再次提前登场。根据韩国媒体thebell援引熟悉三星手机新品计划的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6将会在今年7月中旬正式推出。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6的内部开发代号为“Grace”,将会搭载全新的Android N系统,至于其他硬件配置等信息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尽管现在还不清楚韩国媒体报道的真实性,但如果三星确实选择在7月中旬推出GALAXY Note 6的话,那么则意味着GALAXY Note系列的发布周期将再次被缩短,在三星GALAXY Note 5面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便有更新换代机型登场。

或配4K屏幕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此次韩国媒体没有披露三星GALAXY Note 6的具体配置信息,但过去已有多种传闻在坊间流传,并显示该机在硬件升级上十分激进,包括触控屏,内存和处理器都会带来较大的变化。其中,在触控屏配置方面,由于三星高管Kyle Brown表示手机4K分辨率不是一种噱头,而且还能够让用户通过虚拟现实设备看到的画面更加精细,所以三星会在合适时机推出4K屏手机,所以在不少人看来三星有可能在下一款旗舰GALAXY Note 6上首次尝试4K分辨率显示屏。

三星GALAXY Note 6还传闻会采用高达6GB容量的LPDDR4内存,并且随着三星宣布256GB UFS 2.0闪存芯片的量产,业内分析人士预计这款超大容量闪存或将出现在这款旗舰机型之上,并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此外,该机不仅将继续赠送S Pen手写笔,而且还将很有可能自带专利设计的手机支架,其主要特色是S Pen抽出到一半时,可利用S Pen笔的转轴弯曲笔杆,以转轴和笔杆支点支撑手机。

搭载骁龙823

而在处理器配置方面,根据此前业内人士@潘九堂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6将会搭载高通的骁龙823处理器,但从目前已知的参数来看,骁龙823相比骁龙820提升并不大。此外,三星自家的1200万像素ISOCELL传感器也已经量产,所以业内预计将会装载到三星GALAXY Note 6之上。

相比现在三星GALAXY S7系列所采用的索尼IMX260传感器而言,三星这款ISOCELL传感器同样支持“双像素”(Dual Pixel)对焦技术,单个像素尺寸也是1.4μm,但优点在于能够将每个像素的二极管都几乎隔离开来,以防光线“溢”到临近的单元,减少样张过曝的情况。当然,以上有关三星GALAXY Note 6的配置信息皆为业内预测,该机是否会带来如此有诚意的激进升级,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9650322-1-1.html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